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若彤22年之后再演小龙女 首次代言手游广告

要闻 中国娱乐网 2017-09-25 13:45:51
[摘要]9月25日,久违露面的“小龙女”李若彤爆出猛料,据李若彤经纪人微博(@沒有為什麼的答案)及李若彤贴吧纷纷证实,22年后李若彤再演小龙女!

李若彤22年后再演小龙女 首次代言手游

  微博配图中只见李若彤一袭白衣宛若出尘仙子,清丽高冷,楚楚动人,纵使22年后,她依旧是粉丝心中的那个“姑姑”,冻龄不老、气质优雅。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评论:“姑姑真是时间的宠儿,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这么美丽”。

  “只觉这少女清丽秀雅,莫可逼视,神色间却是冰冷淡漠,当真是洁若冰雪,也是冷若冰雪,实不知她是喜是怒,是愁是乐”;“虽听她语音娇柔婉转,但语气之中似乎也没丝毫暖意”,这是原著中小龙女的姿态。纵然《神雕侠侣》被翻拍了很多版本,但在观众心目中最为经典也最为熟知的一部就是1995年香港TVB版。剧中古天乐、李若彤的精彩入木三分的演出,将杨过与小龙女人物形象给人们以植入式定格,而且古李二人很有CP感,搭档也很有默契。李若彤的小龙女也格外显得清丽脱俗、美丽大方、古典内敛,被金庸先生称之为最符合小龙女形象和气质的人。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代言 小龙女

上一篇:成龙吐槽小鲜肉:娇生惯养 经纪人榨干不停换 下一篇:25日至10月8日 城东停车楼2200个车位免费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