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5日至10月8日 城东停车楼2200个车位免费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5 10:56: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微信朋友圈流传,西安市城东停车楼免费停车的消息,很多人不知真假,9月24日华商记者前往核实。

  据工作人员讲,从9月25日零时开始,位于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103号的城东停车楼,2200个停车位开始24小时为市民免费停车,一直到10月8日24时,时长14天。

  据了解,城东停车楼自从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每逢五一、十一等小长假都会进行免费停车,只不过今年时间最长。主要是因为从25日开始,停车楼下的西北小商品交易中心进行2周年庆,到时人流量和车流量会剧增,为了缓解长乐路上的交通压力,防止停车楼长时间拥堵,所以西北小商品交易中心与停车楼联合决定从25日开始进行免费,取消停车收费的等候时间,保证车辆畅通。

  停车楼收费员初步估算,2200个车位,每个车位每小时收费2元,每天按照8个小时计时,14天时间,停车楼为附近居民以及楼下商户、顾客停车费让利近50万元。

  停车免费后,管理人员希望广大司机依然要遵守停车楼管理规定,快进快出,维持车场良好的循环。

  华商记者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东 停车楼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