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丹凤女子诈骗近8亿 怀孕后潜回家欲结婚被抓

要闻 商洛日报 作者:谢非 2017-09-25 15:09:05
[摘要]9月13日,涉嫌集资诈骗,多年一直潜逃在外的丹凤县铁峪铺镇女子冯某,自以为现已风平浪静,安然无事,遂放心返乡回家准备结婚,没想到“新娘梦”却被破门而入的民警“惊醒”。

  本报讯(周莉记者谢非)9月13日,涉嫌集资诈骗,多年一直潜逃在外的丹凤县铁峪铺镇女子冯某,自以为现已风平浪静,安然无事,遂放心返乡回家准备结婚,没想到“新娘梦”却被破门而入的民警“惊醒”。

  据了解,2010年,冯某利用各种理财产品虚构交易进行集资诈骗,涉嫌诈骗资金近8亿元。

  案发后,冯某逃匿,后被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经侦大队上网追逃。接到指令后,丹凤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制定抓捕方案,经过侦查,终于获取犯罪嫌疑人潜藏地点,遂组织警力蹲点守候,于当晚21时许在县城某酒店内将冯某成功抓获。

  冯某告诉民警,其作案后一直逃匿在外,最近她自认为已经怀孕,公安机关不会再追究,才回家来结婚,并称其已经在县城酒店预定了酒席,预备明天举行婚礼,谁料想刚回来就被警察抓获。

  目前,冯某已被依法移交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丹凤 怀孕 理财产品

上一篇:商洛曝光6家违法单位 拖欠员工工资超900多万 下一篇:湖南退伍老兵重走长征路 徒步286天到达延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