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曝光6家违法单位 拖欠员工工资超900多万

要闻 陕西日报商洛站 2017-09-25 15:07:18
[摘要]9月25日,记者从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获悉,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关于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依法公布2017年第二批6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9月25日,记者从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获悉,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关于贯彻落实<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依法公布2017年第二批6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2017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一览表

商洛曝光6家违法单位 拖欠员工工资超900多万

据了解,这6家单位主要存在克扣、无故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数额较大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的;不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或者不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情节严重的等违法行为。 目前,对这6家单位已经依法查处并作出处理决定。(商洛瞭望台)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行为 用人单位 员工工资

上一篇:浙江男子行凶致2死3伤 潜逃18年后在西安被抓 下一篇:丹凤女子诈骗近8亿 怀孕后潜回家欲结婚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