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专访长安竞技队长范达:愿倾尽所有为陕足效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5 20:47:11 编辑:沈河 作者:田雨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1bzxf36.png

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球员范达带伤接受华商网专访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场上,他是唯我独尊的范大将军,身披7号红衣,坐镇左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进可攻退可守,是球队的队长,是球队的灵魂。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濡以沫恩爱一生!场下,他是温柔体贴的天津爷们,有一个爱她的妻子和可爱的宝宝,家是他的责任,更是他避风的港湾。

范达,1987年12月13日出生,现年29岁,天津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左边后卫,号码7号。2016年加盟陕西长安竞技队,作为队长率领球队征战中丙打入总决赛升入中乙联赛。2017年率领球队首年征战中乙历史性的打入淘汰赛阶段,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在球队冲击淘汰赛对战青岛队的关键一役中,范达受伤离场,而随后球队也宣布范达将因伤告别本赛季,球迷一片哗然。

笔者见到范达时,如果不是看到他受伤的膝盖,你就无法想象他那颗坚毅的心:前交叉韧带断裂,副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整个左腿上打着护具。这是范达一个赛季为三秦大地留下的伤痕,你不会不为之动容!而当我们将陕西球迷录制的祝福视频交给范达时,这个坚强的北方汉子也为之感动,热泪盈眶。

相关热词搜索: 专访 长安 竞技 队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