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转咸阳男子乱停车被打假视频 公号负责人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6 06:49: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adzy0ae.jpg

网络公司雇群众演员,拍了一部反映男子乱停车,后被美女带人殴打、捆绑的视频。咸阳一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赵某看到后,更改标题转发视频。目前,赵某因散布谣言被行政拘留。

9月9日,一则题为“咸阳男子乱停车,被美女狠干”的视频在咸阳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迅速传播。视频中多次出现“秦都环卫”“聆水居”等字样,秦都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初步判断该视频极有可能是虚假信息。9月12日,民警在聆水居小区调查时,找到了在视频中曾出镜的停车场管理员张某。张某讲,7月前后,小区一业主以拍摄反映停车场收费员的视频为由,邀请他说一些有人乱停车、还打人的话语,之后该业主又组织多人在该停车场拍摄了一组情节虚构的视频。随后,民警找到了视频拍摄者许某。许某交代,他是西安某网络科技公司的法人代表,经营着一个微信公众号,为博取点击量,由该公司组织人员、雇群众演员,在聆水居小区停车场拍摄了视频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当天,微信公众号“咸阳圈”的负责人赵某看到后,对该视频进行转发并更改标题。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拍摄 微信 公众号 群众演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