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灞桥交警纠违 男子辱骂并威胁被行政拘留5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26 09:17:03
[摘要]9月23日下午3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长十路因车辆违规占道停放,造成拥堵。

63_副本.jpg

  9月23日下午3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长十路因车辆违规占道停放,造成拥堵。

  接警后,大队立即安排在附近执勤的十里铺中队民警前往处理。在对长十路沿线违停车辆进行劝离及抓拍过程中,一男子因不满民警贴条执法,对执勤人员进行辱骂,并伴有“你XX的想挨打”等威胁性话语,同时还试图煽动周边群众制造混乱。

  对此,当事民警始终保持克制,在解释教育无果后,将其控制并带至公安灞桥分局十里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纠违 男子 辱骂

上一篇:高二学生不满父母教育离家出走 民警劝其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