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买错了!14个临潼石榴销售点设有绿色标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6 13:56: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6日,记者获悉,为规范石榴市场管理,临潼区将在城区及周边设置14个临时石榴销售市场,售卖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

  据悉,这14个临时石榴销售市场主要分布在东二环、东三环、房西路、大学路、行者路、会昌路、牡丹路、秦陵南路、健康南路、陕鼓大道、康复南路、快速干道等道路部分路段和108国道斜口石榴市场、108国道老收费站市场两个市场。石榴成熟销售期间,除区内原有正规市场和此次设置的临时石榴市场外,其他路段和景区周边将一律不允许设置石榴市场和进行石榴销售。

  记者在位于健康南路一处临时销售点看到,所有棚亭统一设置为绿色,棚亭规格、棚亭材质、计量器具、销售证照(包含价目表)、字号名称规格等均实行统一管理,一证一棚,一证一伞,凭摊位证准入市场。其中,石榴销售棚亭和遮阳伞均由政府免费提供。

  与此同时,石榴销售期间,区内相关单位还将组织农户和石榴合作社通过与市区内外大型超市对接以及电商销售等形式,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售量,促进石榴销售。区农林、物价、质监、工商等部门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以景区沿线和景区周边为重点,通过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形式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乱设摊点、游售兜售、短斤少两、以劣充优、哄抬价格、欺诈游客等行为,保护临潼石榴品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华商记者  张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石榴 销售点 绿色标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