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iPhone8网店售价低于官方 苹果股价连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9-26 14:45:36
[摘要]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苹果股价收盘下跌0.88%,收于150.55美元,创8周以来最低收盘价。该股已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过去10个交易日中有8日收跌。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苹果股价收盘下跌0.88%,收于150.55美元,创8周以来最低收盘价。该股已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过去10个交易日中有8日收跌。

  自从9月11日(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的前一天)以来,苹果股价已累计下跌10.95美元,按照苹果公司51.7亿股的外部流通股计算,意味着已有约565.6亿美元的市值蒸发。按150.55美元的收盘价计,苹果总市值为7849.44亿美元。

  按最新收盘价计算,通用汽车的总市值为587.3亿美元。也就是说,新iPhone推出以来,苹果在股市上的损失已接近一个通用汽车。目前,苹果公司大股东包括美国先锋集团、贝莱德基金顾问、富基金等多家基金管理公司,近期这些公司的投资收益也受到一定影响。

  券商人士表示,苹果股价下调除了iPhone新品创新等未达外界预期以外,还与美股中资金流向变化后的大型科技股走弱有关。

  华商记者9月26日发现,针对已开始发售的iPhone 8/ iPhone 8 PLUS,多家电商平台推出了抢购活动,价格与官方指导价一致,预计发货时间为4-7天左右。当日在苹果官网上,西安地区的iPhone 8/ iPhone 8 PLUS预计送达时间均为10月8日-10月11日。不过在另一家电商的网店中,iPhone 8显示为“现货”。据客服人员介绍,当天就可以发货,售价5788 元送手机壳和贴膜。按这一售价来看,已经低于官网价格。

  有分析称,iPhone8遇冷的原因是用户都在等着iPhoneX。那么,iPhoneX能挽救苹果颓势吗?业内人士认为,iPhoneX的预期的确要超过iPhone8,但结合定价和技术的实质表现,发售后的销量仍然需要观察。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8 网店 售价

上一篇:别买错了!14个临潼石榴销售点设有绿色标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