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酷骑单车退费依旧成迷 个别用户找上门退款

要闻 都市快报午间版 2017-09-26 15:38:38
[摘要]近一段时间,《都市快报》一直在关注酷骑单车押金难退的事情。9月22号,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解释,称退费工作由北京总部统一操作,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近一段时间,《都市快报》一直在关注酷骑单车押金难退的事情。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遇到押金无法到账的问题之外,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的运营也在悄然发生着调整。今天,酷骑单车是否对出现的问题有所回应呢?

酷骑单车退费依旧成迷 个别用户找上门退款

  8月28日,酷骑单车的用户开始陆续反映退费难的问题,当时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回应是技术升级的原因。

  9月22号,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解释,称退费工作由北京总部统一操作,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9月23日,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解聘运维人员。

  退费迟缓,运维部大面积裁员,让不少酷骑的用户感觉不安。

酷骑单车退费依旧成迷 个别用户找上门退款

  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再次来到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谷,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的办公地点。与记者一起到这里的还有一些酷骑用户,他们都很想知道押金何时能够到账,酷骑的运营是否正常?

  酷骑单车用户 刘先生:“我9月11号申请退款,到现在都没有退,我就找过来了。”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的酷骑用户使用的都是客服热线,客服微信,客服邮箱以及公众号这四种方式进行退款操作,而也有用户找到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填写表格申请退款。

  酷骑单车用户 李先生:“退了,我找过来之后,刚到账了,298元。钱一到账,我就把酷骑的应用程序卸载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单车 退费 客服热线

上一篇:西安物价局局长正在回答 收费遇难题咋解决? 下一篇:商洛山阳一工地遭遇洪水袭击 30多名工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