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西安交警将直播路况 轻微事故不及时撤场将重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6 16:37:07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轻微事故不及时撤场将被处罚

  为了应对国庆期间交通流激增可能引发的交通事故,西安交警在往年基础上,加强了事故快除快赔机制,除了安排市区的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在节日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正常上班外,还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景区周边设置事故快处快赔点,方便遭遇驾驶员朋友早遭遇事故后能够得到快速处置,此外,西安交警还在国庆期间,继续鼓励和倡导市民,使用微信事故处理平台,快速处置,快速撤离。对于轻微事故未能按照法律规定迅速撤离现场的,西安交警也将对此行为进行处罚。

  针对路况的变化,西安交警将及时通过微博、微信、广播等各种途径向社会发布最新路况信息,此外,西安交警还将及时协调市政、城管、气象等部门,采取联动措施,处理国庆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并鼓励市民发现交通问题时,及时拨打122报警电话进行反映。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西安交警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