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西安交警将直播路况 轻微事故不及时撤场将重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6 16:37:07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超级黄金周”马上到来,西安作为网红旅游城市必定会再次成为“香饽饽”。届时,西安交警将通过微博、微信、广播等途径向社会发布最新路况信息,也会每天网络直播景区及路况。同时,交警呼吁车主能熟悉并使用微信事故处理平台,快速处置,快速撤离。若轻微事故不及时撤场造成交通拥堵将被处罚。

  9月26日上午,西安交警召开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和安全提示新闻通报会,秩序、事故、科技等业务部门代表对国庆期间西安交警的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速路、景点、商圈成重点监控对象

  国庆期间,西安交警将全警动员,重点针对高速公路及市区主干道、重要交通场站、重要旅游景点、重要商业街区等节假日期间交流流量大,交通秩序易受冲击的重点区域,加强电子巡查,进行严格管控。同时也将针对国庆期间举办的“十二届西安国际汽车展”、“昆明池七夕公园开园”、“七夕之夜音乐节”等重要活动进行重点部署。针对大雁塔、兵马俑等旅游景点和小寨商圈、钟楼商圈的停车问题,西安交警将会同辖区旅游部门,根据接待量、接待供奉等数据,对旅游景区和商圈的停车进行综合管理,同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增加临时车位、远端引导提示设施。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西安交警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