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撞翻大荔冬枣车逃逸 肇事司机将被押回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2017-09-26 17:05:33
[摘要]华商报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此前在临潼到西安的高速公路上,一辆运输冬枣的货车被撞翻后,肇事车辆逃逸。目前,西安高速警方已经锁定肇事车辆以及司机。

\

  华商报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此前在临潼到西安的高速公路上,一辆运输冬枣的货车被撞翻后,肇事车辆逃逸。目前,西安高速警方已经锁定肇事车辆以及司机。

  2017年9月17日零点,家住在陕西省大荔县埝桥镇的张军,驾驶东风天锦货车行驶到,西(安)—潼(关)高速路兵马俑附近时,突然感觉到车被后面撞了一下,随后张军的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

  张军说,当时他们车上还坐着自己的妻子以及果农马某,3人胆颤心颤的爬出驾驶室后,隐隐约约看到前方100多米处停放着一辆货车。张军的妻子立即上前追赶,追出去约50米后,停靠的车辆加速离去。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张军车上拉的都是大荔县果农的冬枣,一共有11家枣农的冬枣七八吨,还有50箱葡萄。看到肇事车辆跑了后,张军和妻子坐在地上发呆,看到地上洒满的冬枣,不知道如何是好。凌晨0点23分,张军的妻子给110报警,随后路政和交警先后赶到。

  19日,张军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拉的七八吨冬枣前往西安北郊的雨润水果市场,都是给果农拉的,前往市场销售。由于冬枣受损后很难保存,拉回大荔后全部坏掉倒入垃圾堆,目前张军的水果和车辆损失估计超出10万元。警方在事故现场发现肇事车辆的反光镜、紧绳器、解放车标志等。

  9月24日,大荔县冬枣销售协会从媒体知道此事后,迅速召开相关会议。大荔县冬枣销售协会负责人黄红波说,我们非常关注此案的进展,希望西安市高速大队能尽快侦破此案。

  随后,冬枣销售协会派人前往张军家里看望了受伤人员,并送去了2000元钱的慰问金。黄红波说,我们关心、关注每一位为大荔冬枣作出贡献的人。张军的母亲现场激动的留下眼泪,“没想到一起交通事故,还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在关心他们”。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肇事车辆在强大的舆论关注下,已经向山东省德州市交警部门投案,肇事司机李某,今年33岁。西安警方已经前往德州,将肇事司机李某押回西安。华商记者 崔永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撞翻 大荔 冬枣

上一篇:iPhone8网店售价低于官方 苹果股价连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