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假期去哪玩?西安上榜全国热门出游城市前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9-26 14:44:52
[摘要]9月26日西安下雨,目前离假期越来越近,不少西安市民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假期一共8天,旅游比较热门,一份大数据显示,西安上榜全国热门出游城市前十。

  9月26日西安下雨,目前离假期越来越近,不少西安市民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假期一共8天,旅游比较热门,一份大数据显示,西安上榜全国热门出游城市前十。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国庆全国公路网出行预测报告,预计从9月30日下午1点开始,全国各大高速将出现出程流量高峰。

  10月4日是中秋节,部分人会选择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预计路网流量和拥堵略低于前后两天水平。

  10月6日起将现返程高峰。此外,国庆假期10大热门旅游城市出炉,大数据显示,全国热门出游城市TOP10分别为北京、成都、上海、重庆、广州、苏州、深圳、杭州、西安、天津,其中南方城市占7席,相比北方出游更活跃。

  美团旅行数据显示,旅行逐渐从名胜古迹的游览,转变为对另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十一国庆长假,不少消费者选择举家出游,特别是父母带着小朋友一起到另一个城市游览,或者情侣、两三个好朋友结伴同行,民宿可能也是一个选择。

  开封清明上河园为最拥堵景区。受旅游出行的影响,十一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周边道路最拥堵。整个国庆假期,广东省的车流量一直稳居全国榜首,拥堵排名靠前的省份有江苏等省份,提醒市民提前出发,错峰出游。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假期 出游城市 全国前十

上一篇:暖心!女子带娃乘飞机到西安 登机后做了这事 下一篇:“煤改气”要给住户发补贴? 居民社区扎堆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