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南郑撤县设区 将于9月28日上午举行揭牌仪式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9-27 06:52:26
[摘要]南郑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临汉江,南依巴山,与四川省通江、南江、旺苍三县接壤,总面积2824平方公里,辖1个街道办事处、20个镇、288个村、19个社区居委会,人口56.8万人。

  昨日上午,汉中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南郑撤县设区。

  据悉,今年7月18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同意陕西省调整汉中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8月12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同意汉中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9月8日,汉中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同意南郑县撤县设区的批复》,同意撤销南郑县,设立汉中市南郑区,以原南郑县的行政区域为南郑区的行政区域,南郑区人民政府驻汉山街道西大街24号,将于9月28日上午举行南郑区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南郑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临汉江,南依巴山,与四川省通江、南江、旺苍三县接壤,总面积2824平方公里,辖1个街道办事处、20个镇、288个村、19个社区居委会,人口56.8万人。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雷莹莹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南郑县 撤县设区 揭牌

上一篇:勉县女子深圳打工 带回老公回乡建"扶贫工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