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住户反映装热水器收"备案费" 物价局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7 07:27:52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0076.jpg

9月24日,华商报A02版报道临潼燃气公司要求用户安装热水器时交160元备案费,否则不给接三通,对此燃气公司几次解释不一致。

华商报记者昨日再次前往临潼调查此事,市民普遍反映一直在交“备案费”,多家经销商也表示他们代收后交给燃气公司,并出示了票据。目前,临潼区物价局已经进入燃气公司调查此事,称如果违规一定清退。

华润燃气公司称是经销商行为与他们无关

9月24日事情报道后,华润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华商报记者发来一份情况说明,是临潼美的经销商(西安市临潼区迅达电器有限公司)所写,称用户网购热水器因未在实体店购买,公司需要上门进行检查安装是否为合格的燃气器具,需专人进行安装、报备、入户检查、车辆产生各项费用,经公司核算需向网购用户收取160元费用,但所收取的此项费用未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支付。燃气公司称,经销商的行为与他们燃气公司无关。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公司 经销商 备案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