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双节”预计客流将超1700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7 11:25:4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927113936_副本.jpg

  西安地铁“双节”运营工作自9月30日至10月8日,为期9天,预计客流将超1700万人次。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提前进行了客流预测和运能分析,采取了增加上线列车,缩短行车间隔,增加车站现场人员和设备保障等措施,积极应对“双节”大客流,保障节日期间的乘客出行。

  9月30日受节前学生流、探亲流、休闲旅游等多种客流叠加影响,预计当天线网客流将创新高,达到230万人次左右,当天13时起,一、二、三号线提前进入晚高峰运营模式。节日期间北客站、北大街、小寨、纺织城、五路口、汉城路、后卫寨等车站客流将大幅增加,请广大乘客提前规划,合理安排行程。西安地铁提醒广大乘客,节日期间遇到大客流时,一定要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配合车站的限流措施,有序排队进站乘车,切勿拥挤。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双节 客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