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5名公民代表走进陕西省公安厅感受警营氛围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27 14:41:42
[摘要]9月26日,第157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省政府”活动在省公安厅举行,25名公民代表走进公安厅厅机关,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感受警营氛围。

9dbx33kf.jpg

  9月26日,第157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省政府”活动在省公安厅举行,25名公民代表走进公安厅厅机关,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感受警营氛围。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走进公安厅的25名公民代表都是从网上报名随机抽取产生,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公民代表们首先来到公安厅指挥大厅,听取全省接处警、短信微信报警和警务指挥调度等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大家来到电子政务科,了解省公安厅政务微博、微信、门户网站和“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工作机制。在公安厅三秦回家网运营办公室和电信反诈中心,代表们饶有兴趣地分别了解了我省公安机关在打击拐卖和电信诈骗犯罪方面的机制和成效。在警用直升机库,代表们在听取了警用直升机在警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后,争相与直升机合影留念。随后,代表们还观看了警用装备展示和特警警务技能演练,特警们的过硬素质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参观行程结束后,公民代表和省公安厅领导,以及各个警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今年以来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各位公民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踊跃发言,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胡明朗厅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说,大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这既是大家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更是我们今后做好公安工作的最大动力,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多理解、支持、宣传、监督公安工作,陕西公安队伍一定会担当务实干事、追赶超越进取,努力让陕西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绝不辜负三秦百姓对我们的期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公安厅

上一篇:2017北斗产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