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速收费站司机杠上收费员:你不递我也不伸!

要闻 成都商报 2017-09-27 15:36:30
[摘要]昨天,一条“司机和高速收费员对峙”的视频广为流传。视频显示,两人在收费窗口都倔强着不肯把手多伸一厘米,你不递,我也不伸……

昨天,一条“司机和高速收费员对峙”的视频广为流传。

QQ截图20170927154729.jpg

视频显示,两人在收费窗口都倔强着不肯把手多伸一厘米,你不递,我也不伸……

不是网速慢,画面没有卡住,双方就这样僵持了约1分钟……

0.gif

一分钟后收费员关窗起身离开……

0 (1).gif

视频中,还有声音在说:“多牛逼啊这人” “赶紧录下来放到网上去”

看完视频,网友吵翻了!

QQ截图20170927154820.jpg

QQ截图20170927154831.jpg

QQ截图20170927154850.jpg

QQ截图20170927154903.jpg

QQ截图20170927154911.jpg

随后,福建高速回应称:从画面和服饰上看,确实写了“闵高速”,公司将核实调查。

据新京报报道,26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称:此前收费员曾多次起身伸手拿卡,但驾驶员故意捉弄收费员,让她拿不到通行卡。

事发地点位于福建南平光泽高速收费站,该事发生于当天(9月22日)凌晨5点36。

驾驶员陈某驾驶大货车驶入收费站,因该车车头过高,驾驶员不想解开安全带,当班收费员刘某几次站起身伸手,都没办法接到驾驶员递交的通行卡,收费员多次请驾驶员将手再伸下来一点,但驾驶员出于好玩的心态开始恶作剧,使得收费员无法取得通行卡。

多次捉弄后收费员十分生气,坐回工位,只保持手伸向窗外,就在此时,驾驶员拿出手机开始录制视频。

QQ截图20170927154917.jpg

南平公司已对收费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收费站 司机

上一篇:18家聚氯乙烯树脂经营者实施价格垄断被查处 下一篇:赞!这位妈妈上飞机发糖!空姐忍不住发了朋友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