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送餐车停满堂悦小区外 餐箱里的饭竟然被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9-27 20:28:45
[摘要]在城北送餐的小杨也说,他也听同行们说起过餐食被偷的事,在钟楼附近较为常见,还在配送的电动车也有被偷的情况,如果车子被偷,那一个月也就白干了。

  送外卖的小裴怎么也没想到,当他送完一单餐返回取第二单餐 时,配餐箱竟空空如也。调取监控得知,箱内的餐被人偷走了。

  小裴是西安城南一名外卖配送员。9月24日中午丢的餐食让他郁闷了好几天。小裴说,当天中午12时30分许,他在丈八七路与锦业路交叉口的满堂悦小区5号楼去送餐,当时把电动车停在小区门口。就在一单送完后,小裴跑至电动车跟前,准备从餐箱里取第下一单的餐食配送,打开餐箱傻了眼。“里面的餐不见了。” 小裴着急起来,他向附近的人问了个遍,可都摇头说不知道。

  无奈之下,小裴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调取了附近的监控 。监控显示,在小裴去送餐后,一名着深色衣服的男子打开电动车后的餐箱,将里面的饭拿走。监控显示,拿走餐的男子腿有点瘸。 “这一单近200块钱,我跟客户说明缘由并道歉后,现场将损失赔给对方。”而小裴辛苦送餐一天,也就挣个一二百元,这一天白干了。

  华商报记者向几位快递小哥了解到,不仅是小裴被偷餐食,平常别的快递小哥餐食被偷也时有发生。在大寨路附近送外卖的朱女士表示,他们也怕一次送多单的过程中丢餐,所以对于贵的餐都会比较注意,如果路途远近差不多,就会先送贵的,如果贵的远的话,没法儿先送,在此之前都会拎在手里,因为被偷上一单真的是要白干一天。

  在城北送餐的小杨也说,他也听同行们说起过餐食被偷的事,在钟楼附近较为常见,还在配送的电动车也有被偷的情况,如果车子被偷,那一个月也就白干了。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送餐车 小区 被偷

上一篇:泰华世纪新城小区拒绝共享汽车进入 市民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