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伦国际围墙凌晨倒塌 6辆私家车惨被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8 07:28:2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围墙倒塌6辆车被埋;行道树倾倒砸中3辆车;村道积水严重,数十村民出行困难……这些都和近日的降雨有关。

  凌晨三四时 围墙塌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雁曲二路公交站附近的海伦国际小区,看到6辆停放在小区东门附近的小轿车被一面倒塌的围墙压住。

  “可能是雨水灌进了围墙的地基,导致泥土松软,撑不住墙导致倒塌。”一名在小区装修的师傅说。小区一名业主说:“事发27日凌晨三四时,还好没砸到人。”

  昨日,倒塌围墙所属单位中铁一局科技园一工作人员对华商报记者说:“倒塌的是从办公区通向住宅区车库的路上的围墙。今年春节期间完工,我们已联系围墙施工方。”

  昨日18时许,海伦国际小区物业韦经理称:“目前已达成协议,由中铁一局科技园承担6辆受损车辆的全部维修费用。另外,围墙修复也将在雨停后动工。”

  行道树倾倒 砸中3辆车

  昨日,西安纬二十八街枣园小学门口一棵行道树倾倒,砸中3辆停在路边的车,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棵树直径30多厘米,向东倾倒砸中两辆小货车,另外还有一辆面包车的前风挡玻璃被砸破损。在现场处理的园林部门一工作人员表示,园林部门已联系吊车将大树清理走。另外,经检查,不远处另一棵树也有倾倒的迹象,工作人员将会进行处理。

  村道雨后积水约半米

  “我家门口这条路只要下雨就淹。”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大苏村八组村民鲁先生表示,近日连阴雨,积水持续上涨,差点就要淹过两边住户的大门门槛了,孩子上下学都要大人背进背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大苏村这条街道时,雨已停了一个多小时,长约百米的道路完全被水覆盖,深水处约40厘米。从村民家门口水泥台阶上的水渍可看出,雨停后水位至少下降了20多厘米。

  “我们有专人负责这段路的防汛工作。”大苏村村主任周女士说,街办曾专为这段路建涝池用于排水,但村子地势东高西低,而八组在村子的最西头。如果雨水不急可及时处理,降雨量过大,就只得雨停后处理,“这次就是涝池已经盛不下那么多雨水,但水泵也一直在工作。”王寺街办耶主任表示,村子即将城改,将全村搬迁,之后对老旧村落进行统一规划建设。街办社会事务科负责人称,将协同村上干部尽快抽水,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张成龙 杨德合 摄影 赵彬

[page]

2.jpg

[page]

3.jpg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倒塌 行道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