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老陕最爱读十本书出炉 白鹿原仍居榜首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9-28 15:41:00 编辑:靳聪 作者:敬泽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7年“石渠书榜”之“年度老陕最爱读的十本书”榜单在第五届陕西省阅读文化月开幕式上出炉。

  西部网讯(记者 敬泽昊)9月28日,第五届陕西省阅读文化月开幕式在省图书馆举行,并对外发布了2017年“石渠书榜”之“年度老陕最爱读的十本书”榜单,著名作家陈忠实的代表作《白鹿原》连续两年荣登榜首。

  2017年“石渠书榜”之“年度老陕最爱读的十本书”,从全省公共图书馆外借数据和全省各大书店销售数据中评选产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充分反映了陕西广大读者的阅读喜好和品味。除了《白鹿原》连续两年荣登榜首之外,因热播同名电视剧而引发持续热潮的著名作家周梅森的官场小说《人民的名义》,以及剧中屡次提到的黄仁宇著作《万历十五年》,还有以色列年轻的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的著作《人类简史》等优秀出版物也进入榜单。其中一半书籍为翻译读物,这也展现了陕西读者视野的宽广。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白鹿原 榜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