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日游“猫腻”多 景点连正规门票都不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8 16:10:32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590pp0p.jpg

  旅行社宣传资料

    秦岭地宫变“秦陵地宫” 其实是个仿真馆

  上车后,华商网发现同车的乘客都是年纪偏大的外地游客。他们表示,对此次“一日游”很期待,尤其希望看看秦始皇的地宫。

  随车的曹姓导游在车上介绍,其实大雁塔钟楼都没有去的必要,此次东线旅游才是真正的精品线路。对于导游的讲解,一位上海的的老年游客说,(导游)姑娘蛮好的,还提醒她们将哪些景区不值得去,省得被骗。

  首站半坡遗址,所有游客匆匆游览,只用半个多小时就结束6000多年前的“穿越之旅”。到了第二站秦陵地宫,很多人来了精神。不过,华商网发现,所谓秦陵地宫在此前宣传时为“秦岭地宫”。两者是不是同一个景区?导游称,引导员介绍错了,并没有什么“秦岭地宫”。

  其实,秦陵地宫的表述也不准确,这个景点的真正的名字是“秦陵地宫仿真馆”。管理方将“秦陵地宫”四个字的招牌做得很大,而“仿真馆”三个字却很小,远观时很难发现。对此,导游表示秦陵地宫仿真馆就是大家常说的“秦陵地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一日游 猫腻 景点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