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日游“猫腻”多 景点连正规门票都不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8 16:10:32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z2y925p.jpg

秦陵地宫仿真馆

  仿真馆竟然禁止拍照 景区未提供门票

  进入秦陵地宫仿真馆大厅时,讲解员就提醒游客全程禁止拍照和摄像,就连大厅展现秦朝建国历史的浮雕都不能拍照。

  对此,同行的游客立即提出:“既然是仿真的,又不是文物,为什么不能拍?”听罢,讲解员解释这是“规定”。在游览期间,除了讲解员,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巡查”,游客一拿出手机拍照便被制止。

  对于历史文物,管理者出于保护的原因禁止拍照,自然理所应当。但是,秦陵地宫仿真馆内模拟秦始皇陵墓的蜡像、陈设都是人工制造,对这些物品禁止拍照让人不解。对此,讲解员并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答案。

  此外,整个场馆的灯光昏暗,上了年纪的游客表示虽然解说很精彩,但是眼睛所见很模糊,旅游体验并不好。

  参观西安半坡博物馆时,曹姓导游将门票一一分发给游客。结束秦陵地宫的游览后,华商网以报销为由索要门票,导游表示“秦陵地宫仿真馆”并没有给旅行社提供门票,因此她也没办法提供给游客。

  华商网在其售票窗口询问时,工作人员表示票价为40元。“能不能看下门票?”对此,售票员表示没什么好看的,以此拒绝。

  早在去年10月,“秦陵地宫”还是国家3A级景区。不过,有媒体报道其为人造景区且设施不完善,随后被取消3A等级。一年之后,秦陵地宫改名为“秦陵地宫仿真馆”,在外界的吐槽声中,仍有络绎不绝的旅游大巴车将游客带到这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一日游 猫腻 景点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