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欣炭市街副食品市场全面启用防作弊电子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8 19:46: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8日,200台防作弊电子秤在西安方欣炭市街副食品市场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西安市首家全面更换防作弊电子秤的海鲜市场。

近年来,由于市场上普通电子秤的安全性较差,一些不良商家通过非法改装调试,利用电子秤作弊来坑害消费者,且手段越来越隐蔽。因而,也一直是质监部门计量监管的难点和重点。

为保障市民交易计量公平,西安市质监局莲湖分局加大了对推广使用防作弊电子秤工作的调研。在经过与方欣市场开办方的反复沟通研究后,市场方决定全面更换防作弊电子秤。经莲湖检定分中心对防作弊电子秤的外观、性能等各方面进行检定,均符合JJG539-2016《数字指示秤》检定规程的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 炭市街 防作弊 电子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