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知道吗?影响室内空气最大的其实是胶类物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8 21:11: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8日,权威检测机构西安国联质检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开放日,实验人员称,他们的实验发现,家装中对室内空气污染最重的其实是胶类物质。

9月28日,西安国联质检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开放日,邀请在校大学生、企业代表等普通市民前往该检测机构参观实验室,全面科普了生活中可以用实验检测进行验证的方方面面。“你买的胶囊安全吗,是否可以有效吸收?”在理化实验室,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胶囊振荡实验,用37℃的偏酸性液体模拟胃液,上下浮动模拟胃蠕动,将胶囊和片剂分别放入两个容器中进行实验,观察多久可以完全分解。实验人员称,一般来说胶囊会在30分钟内分解,而片剂因为加了淀粉不容易分解,但如果一个小时还无法分解,就不容易被人体吸收,这就说明这种药物并不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是内容器 胶类物质 污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