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日游“猫腻”多 参观景点连门票都不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9 09:10: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aqzkcck.jpg

旅行社所在地

大妈沿路招揽游客 无正规旅游合同

  当天早上,天空飘雨,从解放路前往火车站,沿路有不少推荐“一日游”的引导员。这些人都是年纪五六十岁的女性,看到游客模样的行人就会上前推销自己的旅游产品。她们相当热情,甚至拽住胳膊、一路追着游客跑。

  “我们是正规旅行社,西安周边一日游,当天来回,车费20元,没有其他费用。”一位带着引导员证件的中年妇女介绍,她所在的旅行社叫陕西中旅西安旅游有限公司,并随手递上一张名为“业务经理时某某”的名片。

  “这是您的名片吗?”“是的。”尽管这位中年妇女一再表示她是正规旅行社工作人员,但华商网发现其证件上面的照片明显为一名男性。她提供的资料显示,东线一日游包括半坡遗址、秦岭地宫、华清池、兵马俑四个景区。

  随后,她将华商网带到一家宾馆内,要求进行登记。所谓“登记”,就是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华商网提出详细看一下合同的内容,但工作人员表示车马上就开了,没有时间详细看。另外,这份合同也没有提供给游客的副本。

  临上车前,工作人员再次确认,此次东线旅游产品除了车费20元,其余的费用就是景区门票,无其他费用。不过,当中巴车开动后,随车导游表示每位游客还要收取15元的导游服务费。最终,导游一共收取费用495元,包括景区门票、索道门票、讲解费和导游服务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一日游 猫腻 景点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