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酷骑单车客服电话成空号 公告称正在办退押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9 06:52:10
[摘要]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酷骑单车退押金难一事。昨日,酷骑单车发布公告称,CEO高唯伟已被免职,用户申请退押金仍在办理中。

  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酷骑单车退押金难一事。连日来,仍有大量酷骑单车用户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押金不到账的问题。

  昨日,酷骑单车发布公告称,CEO高唯伟已被免职,用户申请退押金仍在办理中。

  酷骑用户李先生9月3日申请退押金,由于押金一直没有到账,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拨打客服电话询问进度。昨日上午,李先生再次拨打酷骑全国客服电话发现,该电话已成空号,这更让他着急。昨日,华商报记者也拨打酷骑单车全国客服电话“4008007765”,发现该电话号码提示确实已成为了空号。

  据北京当地媒体报道,近两天有大量北京地区酷骑单车用户到总部讨要押金,但酷骑总公司里已经人去楼空,只留下几名工作人员给来退押金的用户进行登记。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西安分公司仍在给用户登记办理,登记后资料传回北京,由北京统一处理,但目前西安分公司只能接受通过微信登记。

  昨日上午,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给广大用户的一封信”。信中提到,“酷骑单车8月中旬起出现退押金迟缓问题,进而演变为挤兑,公司一直在努力解决资金问题,包括与投资人洽谈、寻求全面收购,但进展比不上挤兑的发展形势,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与此同时,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冻结资金近4000万,酷骑特别想把这笔资金退还给用户,但已无法操作,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更令情况雪上加霜。截至目前,酷骑累计投入9亿多资金,尚有近150万用户没有选择退押金,市面上也有近140万辆单车在运营,所以酷骑并不是一家没有任何价值的公司,我们也没有放弃,目前正在积极对接资金方,寻求政府指导和支持。”

  另外,酷骑方面称,鉴于高唯伟管理能力不足,决定罢免其CEO职务,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单车 客服电话 押金

上一篇:十一西安车展优惠多 想去看车这些信息别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