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冠瀑布长安鄠邑各占山头 游客服务中心被称样子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9 08:57:17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b0508a4.jpg

  华商网讯 超长待机的国庆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届时海内外游客将与千年古都亲密接触。他们能否爱上西安,而西安是否准备好迎接八方来客了?近日,华商网兵分多路实地体验,发现一些旅行社、景区的服务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

早在2016年,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吐槽高冠瀑布不仅脏、乱、差、河道乱搭乱建,还被长安、户县(后升为鄠邑区,以下称鄠邑)各占“山头”,各收门票但游客只能隔河相望。西安市旅游局曾回复将对景区进行整改。一年后,在十一超级黄金周前夕,华商记者对高冠瀑布环境进行回访,发现问题依旧存在。

西安旅游环境体验②:西安一日游“猫腻”多 参观景点连门票都不给

西安旅游环境体验③:探访西安摘牌景区:仍使用3A景区门票 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高冠瀑布 长安 鄠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