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寻找创业之星”十佳:李祖鹏——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9-29 10:08:22
[摘要]高新区“寻找创业之星”系列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吸引各行业创业者参与。

QQ截图20170929102417.jpg

  李祖鹏2005年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工作。他不光是技术达人,也是个瑜伽爱好者。他从2005年开始接触瑜伽,发现瑜伽运动背后的产业价值。在创业前期的市场调研中,他发现2008年北美瑜伽产业的产值达到了300亿美金,10%人口为瑜伽用户,在美国,有1500万名瑜伽练习者。2011年的研究数据表明,美国人每年在瑜伽课程及装备上的花费达到了107亿美元,较2008年猛增88%。同时,中国的瑜伽市场也在蓬勃发展当中。

  兴趣使然,2012年8月李祖鹏创立了西安瑜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品牌每日瑜伽,是全球下载量第一的移动瑜伽应用。李祖鹏认为,将一个产品打造成为被人熟知的品牌,最重要的因素是关注用户体验,在获得良好口碑的同时收获用户的情感及信任。

  每日瑜伽基于移动互联网这一平台,为用户提供瑜伽健身及社交功能。根据女性白领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其量身订做丰富专业的瑜伽课程。例如,办公室瑜伽、形体瑜伽、减脂瑜伽等。同时课程设计分为不同时长,满足不同用户在时间空间等方面多样化需求。专业的瑜伽教练在瑜伽练习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们会为学员制定授课方案、宣传瑜伽理念、制定瑜伽饮食配套方案,我们的每日瑜伽社区也邀请专业瑜伽教练对用户进行答疑解惑。

  每日瑜伽2015年用户突破1900万,遍布全球192个国家,中国314个城市,平均每1分钟就有312个用户在同时使用每日瑜伽APP,每天通过每日瑜伽练习的课程时长超过260万分钟。

  经过4年多时间的努力,西安瑜乐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70余人,资产1600余万元,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移动互联网企业。经过天使融资后,每日瑜伽准备继续深化线上,提高产品服务质量,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提升用户认知度。李祖鹏决定投入一定比例资金用于产品的宣传和品牌建立,扩大产品知名度与影响力。

  高新区“寻找创业之星”系列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吸引各行业创业者参与。活动前期打造西安首列梦想地铁专列;覆盖重点高校、写字间266个传播窗口;携手省市媒体为创业发声,包括腾讯客户端总体曝光量564万+,916陕西交通广播早晚高峰节目有效触达40万人次,各微信大号,创新创业西高新,i创途、创途在XIAN、瞪羚谷创业社区等微信公众号。活动中期六场演讲大会由近30多家主流媒体进行36次图文报道,3次电视媒体报道进行传播,线上投票6周累计收获25000+,线上开放性直播平台覆盖海外、国内各地,6期视频累计观看量超过50万次,收获海内外各行业聚焦关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寻找创业之星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寻找创业之星”十佳:纪文利——公路天气的预言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