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名老兵看抗战电影 年龄最小85岁最大百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9 17:39: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9日,西安9名抗战老兵齐聚和平电影院一起观看了抗战题材电影《捍卫者》,回味当年他们参战时的影像。

国庆节临近,为纪念抗战老兵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贡献,西安征程关爱抗战老兵服务队组织10名身在西安的抗战老兵观看抗战题材电影《捍卫者》。

志愿者邱华表示,这些抗战老兵年龄最小的85岁,最大的100岁,他们在抗日战争期间都参过战,当服务队得知《捍卫者》这部抗战题材电影不错,便征求老兵们的意见,他们都很感兴趣,于是服务队组织了这次活动。

昨日上午9时,除了一人因身体原因未能到场外,9名抗战老兵陆续赶到电影院。这些老兵在家人的陪伴下,佩戴着曾经获得的荣誉勋章,谈起当年抗战时期的往事滔滔不绝。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兵 抗战电影 百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