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牵手古都!汪涵、吴秀波携《我们来了》女神团 在西安上演古今时空文化之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9 19:42:53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7日晚,由湖南卫视精心制作的大型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在古城西安展开录制,该节目将于9月29日(周五)20:20在播出。该节目由汪涵、吴秀波担任队长,关之琳、陈妍希、宋茜、蒋欣、唐艺昕、沈梦辰、许吉如、余佳、颜思诗、爱华等女神组成固定嘉宾,带着全国观众一起领略西安,开启神奇文化之旅。本期节目嘉宾们齐聚南门瓮城、兵马俑、易俗社、陕西历史博物馆、永兴坊、大华•1935等地,发掘不一样的古城味道。

微信截图_20170929200026.png

  从大唐出发,体验传统与现代融合的人文内涵

  节目录制的第一站就来到了西安城墙,绚丽的灯光照亮瓮城,西安城墙景区用代表最高国宾礼仪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

  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宾,演员们翩翩起舞,再现盛世大唐的魅力与风采。录制现场气势恢宏,蒋欣看到唐朝人的打扮,联想到唐朝以胖为美,

  忍不住感叹:“我感觉回到了我的时代。”一千多年前的文化盛典带来的时空穿越,让所有的明星嘉宾都沉醉其中。

  第二天,女神团再次与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西安城墙来了个“亲密接触”。大家不仅欣赏了壮观的西安城墙的北门城墙,还骑单车,做趣味游戏,整个过程给所有人都留下了难忘美好的回忆。

微信截图_20170929200116.png

  长安自古帝王都,历史上先后有周、秦、汉、隋、唐等十三个封建王朝在西安建都,丰富的文物资源形成了陕西独特的历史文化风貌。嘉宾们到了西安,当然一定要去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来体验感受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拥有众多国宝级的文物展品的陕西历史博物馆。嘉宾们走进博物馆,开启千年穿越之旅,感受中国历史上的辉煌时光,向观众展示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解读中华民族的精神追求,传承优秀文化的价值内涵,让文物背后的故事走出来,让文物活起来,让名人、明星为国宝代言。

  结束了历史文化之旅,女神团又和国际巨星李玟、内地实力女歌手谭维维以及知名说唱明星你的男孩Tizzy T在大华1935剧场进行了一场live演出。大华1935作为一个西安现代艺术文化聚集的城市新地标,这里是西安小剧场话剧的兴盛之地。整个演出十分精彩,将老腔、秦腔等陕西文化元素与摇滚、说唱、涂鸦等现代艺术元素融合起来,大家随着音乐一起摆动,展示了新西安的时尚与活力。谭维维十分赞赏大华1935的演出环境,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来开一次个人live现场音乐会。

  在追求节目品质的同时,这次的西安行拍摄更体现了西安的历史文化基因,陕西的文化名片秦腔自然不容错过,摄制组一行去了西安易俗社,众位“女神”和秦腔名家惠敏莉学起了秦腔《三滴血》的片段。

微信截图_20170929200225.png

  热门综艺数次青睐西安,厚重城市文化实力彰显

  从2015年10月《奔跑吧兄弟第三季》、2016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2016年11月《我们的挑战》、2017年《我们来了第二季》先后有多个综艺节目选择古都西安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曲江新区进行曲江拍摄,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西安历史韵味与人文魅力。

  2017年曲江新区以“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为目标,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继续发挥大西安文化旅游的核心引领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来了西安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