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胆真大 喝酒后一大早竟开校车接学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30 06:46:20
[摘要]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喝了白酒、啤酒,第二天一大早还驾驶校车去接送幼儿园的学生,近日,一男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喝了白酒、啤酒,第二天一大早还驾驶校车去接送幼儿园的学生,近日,一男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昨日上午7时40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民警在107省道国泰庄园门前,对一辆长安区滦镇街道金某某幼儿园的黄色东风牌大型客车例行安全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酒味较大,涉嫌酒后驾车。

  民警在对幼儿妥善安置后,将驾驶人袁某(男,44岁,长安区滦镇街道人)带回,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袁某血醇浓度已超过醉酒标准值。随后对袁某进行血液检测,血醇浓度达97.74mg/100ml,属醉酒驾车,已涉嫌危险驾驶罪,遂对其依法刑事拘留。随后,交警长安大队对涉案的车主单位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并追究该幼儿园法定代表人相关责任。华商报记者李小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幼儿园 校车

上一篇:陕西首次在看守所内设速裁法庭 半小时审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