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走价值3万多元名犬 案发5小时就落网

社会新闻 燕赵晚报 作者:汪洋 2017-09-30 14:33:36
[摘要]家住北京通州区的张先生在香河县一家宠物市场中经营各类名贵犬种,价值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9月26日在张先生摊位将一条名贵犬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北京男子王某在廊坊市香河县一宠物市场内盗窃一条价值3万元的名贵犬。结果短短5小时后,王某就被香河警方抓获归案。

家住北京通州区的张先生在香河县一家宠物市场中经营各类名贵犬种,价值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9月26日15时许,张先生发现其摊位上一只法国斗牛犬被盗,价值3万余元,于是立即向渠口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经调查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了犬只被盗的全过程,并确认作案人系一中年男子。办案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线索,确认中年男子为王某(男,38岁,北京市怀柔区人)。当日20时许,民警在北京市怀柔区延庆县境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犬只。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9月26日在张先生摊位将一条名贵犬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落网 案发现场 犬只

上一篇:南京艺术学院新生军训颜值刷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