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联才工坊创咖分享会举行 推进创新发展国际化

政企资讯 2017-09-30 15:22:10
[摘要]9月29日,以“Go for Launch…”为主题的联才工坊西安创咖分享会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联才工坊西安园区内举行。科学技术部火炬高科技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一行领导到访联才工坊西安园区。

\

  联才工坊创咖分享会举行 推进创新发展国际。

  9月29日,以“Go for Launch…”为主题的联才工坊西安创咖分享会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联才工坊西安园区内举行。科学技术部火炬高科技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西安高新区金融办主任郝建平、海创空间总经理兼联才工坊董事长张曦宇、联才工坊CMO Allan Chou、COO at StemRemedium驻硅谷代表李斐、六禾创投合伙人杜挺等出席活动,为西安海内外创新项目的碰撞与发展献计献策。

  联才工坊(即RocketSpace, Inc. (China))是海航集团旗下海创空间与硅谷RocketSpace,Inc.合作成立的科技加速器,已在国内多个城市进行布局。作为“国际范”十足的混血儿联才工坊,也是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海归楼的亮点之所在,即将在2017年末正式投入运营。

  “RocketSpace已在美国、英国等地成功验证了社群生态运营理念和科技加速模式,我们相信RocketSpace China也会在中国打开国际创新融合的新局面。”海创空间总经理、联才工坊董事长张曦宇说,“开园不久的联才工坊深圳园区很快就成为海外技术团队进入深圳、中国市场的纽带,2017年5月投入运营至今就快速吸引了十余家海外团队的青睐。对于西安园区,我们相信会更精彩。”

  先于联才工坊西安园区投入运营前召集本次分享会,联才工坊召集了政策制定者、加速服务者、本地初创企业、海外创业团队等不同团体,从多个角度探讨在西安当今环境中创新项目的最优发展路径,收集海外、海归创新团队困惑与经验,以实现助推西安园区创新融合发展的愿望。

  “创新团队从酝酿想法到落地实现的发展,比传统行业更仰赖大环境”,在多国有过创业尝试的连续创业者李斐坦言,“尤其是希望落地国内发展的海外团队,更是需要本地各方的支持和配合”。诚然,无论是经济还是文化,社会进步发展从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深耕细作、起承转合的,创新也绝非平地高楼起的变化。“西安本身就有很好的人才和经济基础,引入资本和技术加速帮助创新项目落地是锦上添花的必然趋势”,本地投资人、六禾创投合伙人杜挺先生表示。

  活动现场,来自各地的技术创客团队云集,诸如控释化肥项目、智能物流多式联运项目、多维可视空管调度系统、知微传感技术、本地留学生创客代表等多元化背景团队齐聚一堂,交流发展中的新的感想。 “联才工坊Go for Launch创咖分享会”活动在西安顺利进行,也增加了创业圈人士对不久后联才工坊西安园区开园的期待。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联才工坊

上一篇:牵手古都!汪涵、吴秀波携《我们来了》女神团 在西安上演古今时空文化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