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站今日客流量超10万 坐高铁请就近取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30 17:29: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30日是小长假开始前一天,但西安北站已正式进入双节黄金周的出行高峰,当日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实验验证通道等多处均排起长队,未及时换取网购车票,导致无法正常乘车。建议旅客早动身,车票及时取出,避免耽误了行程。

取票、实名验证通道排长队

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年9月28日至10月8日,共计11天。宝兰高铁开通后,黄金周运输中期又恰逢中秋佳节,同时,又是宝兰开通后首个黄金周运输,新线开通、双节重叠,客流高位将贯穿整个假日。预计11天全站将累计发送旅客140万人,日均12.7万人,客流高峰日将集中在10月1日、2日、4日、7日、8日,单日最高发送旅客将突破16万人次。

从9月30日起,西安北站已正式进入双节黄金周的出行高峰,客流也将呈井喷态势持续攀升。截至当日15时,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北站当日发送旅客以超10万人次。

旅客出行情况来看,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实名验证通道等多处均排起长队,由于部分旅客出行仓促,未合理安排出行且未及时换取网购车票,导致无法正常乘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北站 客流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