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旬游泳教练水中写书法打乒乓"庆国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1 07:24:49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到来,52岁的游泳教练袁金甫高兴地在水中玩起了杂耍,漂浮头顶花盆、水上书法、水中打乒乓球……他说要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国庆。9月30日,在西安含光路一酒店的泳池,袁金甫事先准备好纸墨笔,缓缓下到水中,平躺在水中仰面写下“中华圆梦”几个大字。随后他还表演了水中顶瓷碗、水中舞手绢、水中颠球,引得泳池内不少市民观看称赞。袁金甫自小酷爱游泳和水中漂浮,坚持锻炼已有40多年。人们能在陆地上做的普通事情,如吃饭、写字、打手机,他基本都能在水上做到。袁金甫在水中漂浮时间最长的一次有近10个小时,他说还差点在水里睡着了。袁金甫之前做园林工作,前两年到游泳馆做起教练和救生员。

  华商报记者强军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表演 瓷碗 迎国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