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骄傲!陕西武术人田苏辉当选国际武联执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1 08:58:4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bac07kd.jpg

  昨日消息,从俄罗斯喀山传来喜讯,在国际武术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国国家武术队领队、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田苏辉当选国际武术联合会执委,他也成为我省历史上进入世界体育单项组织最高决策层的第一人。

  国际武术联合会,简称国际武联,1990年10月3日成立。国际武联以推动各个国家和地区武术团体的联合与统一,促进国际武术运动的发展为宗旨,目前在全世界拥有150多个会员国。目前两年一届的世界武术锦标赛和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都是国际武联在全世界全力推广的赛事,国际武联已经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组织。

  出生于西安市临潼区栎阳村的田苏辉,从小就喜欢习拳练武,青年时的田苏辉曾经在著名的嵩山少林寺,潜心习武达六年之久,那段时间的闭门学艺为他打下了坚实的武术功底。虽然以后在多年的商海征程中,他凭借着超人的智慧和远见卓识成长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但他一直牢记自己永远是一个武术人,每日工作再忙他依然坚持拳不离手。近年来,作为中国国家武术队的领队,他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参与到国家队的管理工作中,为中华武术在世界的普及推广不遗余力。在很多时间里,田苏辉没有忘记自己是陕西人,身为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田苏辉为陕西武术特别是陕西传统武术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倾注了大量心力,近年来陕西竞技武术带动传统武术快步进入全国武术大省强省,田苏辉功不可没。本次田苏辉能够成为国际武联的一员,进入国际武联最高决策层,也是陕西武术人、陕西体育人的骄傲。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武术 国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