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男子开豪车飙车网络直播 均被吊销驾照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作者:苏宇帅 2017-10-01 15:04:14
[摘要]飙车是非常危险的,但总有人要冒险,有几个飙车的年轻人还在网络直播这个危险的过程。近日,记者从直播画面中看到,包括玛莎拉蒂、宝马、奥迪等品牌在内的大量豪车汇集一处,由专人负责发号施令,不但涉嫌违法而且影响恶劣。

西安3男子开豪车飙车网络直播 均被吊销驾照

集体飙车网络直播,马路安全无人顾。

飙车是非常危险的,但总有人要冒险,有几个飙车的年轻人还在网络直播这个危险的过程。

近日,记者从直播画面中看到,包括玛莎拉蒂、宝马、奥迪等品牌在内的大量豪车汇集一处,由专人负责发号施令,不但涉嫌违法而且影响恶劣。事情发生后,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成立了专案组,迅速展开了调查。

民警:“我们迅速锁定了这起飙车案件的组织者,也是飙车参与人之一的嫌疑人张某。”

被告席上三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分别是张某,王某和冯某。当天晚上,他们几个是从张某建立的微信群里约着一起去飙车。

记者:“你当时觉得这个事情会触犯相关的法律吗?”

被告人张某:“肯定知道的。”

记者:“那你为什么还组织那么多人去?”

被告人张某:“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的后果。”

由于存在侥幸心理,加之选择的街道比较偏僻,张某觉得警察不会发现自己,然而他没有想到,当晚的飙车比赛竟然成了直播平台的热点。

审判长:“你玩这个,家长知道不知道?如果家长知道,操心不操心?”

被告人张某:“操心。”

目前,此次案件的被告人因为危险驾驶罪均被吊销驾照,且五年内不得申领。(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苏宇帅)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飙车 豪车 驾照

上一篇:西安老两口半年花费8万块买保健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