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单车车兜里现双肩包 西安警民合力找到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2 10:46: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第一天,因为一个双肩包,家住城南的石先生的心情却是经历了从心慌意乱的焦灼到石头落地的欣喜。

10月1日下午5时许,石先生在西北政法大学北门叫了一辆顺风车,送自己的妻子和弟弟连同4个多月大的孩子回三原老家,因为随身携带的行李比较多,随手将一个双肩挎包放在停靠路边的一小黄车的车筐里,竟然忘记了装上车。

直到晚上6时30分许,回到三原的妻子打电话询问时,石先生才想起来,立即赶到小黄车处,发现包已经不见了。包里不仅有妻子身份证、多张银行卡,还有妻子准备考研的书籍、iPad和现金500元,最重要的是包里还有刚出生4个多月孩子的医学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如果弄丢了,就无法及时给孩子办理疫苗接种事宜,而且补办上述证件也要花费一番周折,一想到这里,石先生心急如焚。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民警 失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