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瘾君子"持刀对抗扬言自残 西安民警将其制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3 15:25: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抓获嫌疑人的时候,他并没有觉察,自己已经受了伤。

10月2日上午,刚从国庆假日旅游安保一线换班回派出所的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副所长鬲齐齐顾不上休息,就带领同样在景区坚守了一天的民警,在雨金街道设卡盘查。

9时许,一辆银色福特轿不顾民警靠边停车的指示,强行调头,加速逃窜。见状后,鬲齐齐立即带领民警分别驾车追击。

9时35分,嫌疑车辆行驶至临潼城区凤凰大道丁字路口暂做停留,本来打算上前盘问的追踪民警考虑到当时正值游客入城高峰期,贸然行动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恐慌,于是决定继续追踪寻找最佳战机。

9时45分,嫌疑车辆驶入西安城东一医院停车场。见时机成熟,鬲齐齐立即带领民警上前对车辆驾驶员进行盘查。

在得知民警身份后,该车驾驶员王某(男,36岁,榆林人)情绪异常激动,突然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把长约20公分的匕首,威胁民警离开,否则将割腕自残,并且,他真的挥刀向自己的左手腕刺去。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对抗 自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