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上新陕西的N个理由 看贾平凹闫妮咋评价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思思 李彤 2017-10-03 15:37:10
[摘要]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陕西人在您心目中是什么性格?他们身上有哪种精气神让人喜欢打交道?“爱上新陕西的N个理由”,我们来听一听大家怎么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思思 李彤)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陕西人在您心目中是什么性格?他们身上有哪种精气神让人喜欢打交道?“爱上新陕西的N个理由”,我们来听一听大家怎么说。

西安市民:“我觉得陕西人特别厚道。”

西安市民:“心实,干事么麻达(没问题),叫干啥就干啥。”

陕西省文联主席贾平凹:“陕西人不是很张扬的,也不善于言说,但是陕西人做事时比较坚韧的,他一般不说硬话,但是他绝对不干软事情,起步或许慢热一点,但绝对有后劲儿。”

陕西籍演员闫妮:“陕西人都是陕西愣娃么,但是他还是比较率真的,又帅又真,就是像我这样的,其实就是追求低调、务实、不张扬吧,可能就是这样的。”

记者:“在您身上有吗?”

陕西籍演员闫妮:“就像我跑了十年龙套,但是我没有(放弃),还是坚持自己内心所喜欢的事业。”

文化学者肖云儒:“陕西人的目标感非常强,一旦定死了目标 那么他会终生为之奋斗,这也是我,我常常说我是一个南方人 但是我的血液里边,骨骼中间缺钙,来到西部,给我补钙,给我输血,我爱陕西。”

江苏游客:“很直率,很好相处。”

香港游客:“不像有些地方讲一套做一套,所以陕西这边的人做朋友是不错的。”

外国留学生:“我感觉陕西人是很简单的人,他们而且懂得照顾人。”

江苏游客:“人好,民风很好,态度也很好,很热情,很文明。”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闫妮 贾平凹 陕西人

上一篇:陕西韩城老街成“新宠” 黄金周首日迎客逾16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