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0岁老人外出迷路一夜未归 民警找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3 22:21: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日清晨,公安雁塔分局巡逻民警吴继霖在巡逻至西影路一家商店门口时,发现台阶上有人在躺在那里,民警随即上前进行询问,老人说自己昨天下午出来逛,后来天下雨了,加上晚上天色已经慢慢黑了,于是就不认识路了,就找了个地方躲避风雨。民警见老人身体的在颤抖,双手抱在胸前,看起来很冷的样子,于是扶起老人先回警务站再说。

到了警务站后,警务站民警薛张伟在听了巡逻民警吴继霖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后,看老人仍在不停的打着冷颤,薛张伟立即脱下在自己的警服让老人穿上,然后又给老人倒了杯热水让老人暖暖身子。随后,民警根据老人记忆中的描述,详细了解了老人走失的整个过程。由于老人已经一晚上没有回家,民警意识到老人的家人估计正在急切的寻找着老人,决定将老人带回所里让处警民警帮助老人尽快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人 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