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受连续阴雨影响 华山景区十一前三天游客减半

渭南新闻 西部网 作者:曹凯 2017-10-04 15:58:47
[摘要]受到连续阴雨天气影响,华山景区今年十一假期前三天游客同比有所减少,不过景区依旧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措施,方便大家雨中登华山。

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 华山景区十一前三天游客减

雨中华山。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 记者 曹凯)受到连续阴雨天气影响,华山景区今年十一假期前三天游客同比有所减少,不过景区依旧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措施,方便大家雨中登华山。

一场连绵秋雨让原本应该人山人海的华山冷清了一些,不过,寒意挡不住游客对攀登华山的热情,记者在山脚下依旧能看到不少穿着雨衣登山的游客。

游客:云在山下边,看看这美景,(不过)日出想看可能看不到了,看日落也够呛。

游客:晴天有晴天的好,雨天也有雨天的好嘛。

游客:我从内蒙过来专门就是看华山的。记者:下雨对你们在华山旅游、玩有什么影响?游客:我觉得没啥影响,既然出来想玩,下点雨不算啥。

据华山景区统计,今年十一假期前三天受到连阴雨的影响,游客数量比去年减少一半左右,但景区依然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措施。售票大厅门口的LED大屏上,不断滚动着提醒大家注意防雨、保暖,登山时注意脚下防滑的信息。景区对于山上各处游览点实时监控,要求山上驻守的工作人员随时在岗。

今年国庆中秋,华山景区还推出了华山AR地图,游客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APP,通过扫描手绘地图上各景点名称,便可以全面直观感受华山魅力。

陕西华山智慧旅游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 余伟东:扫描之后APP上会呈现每个景点的语音介绍和3D模型都会展示出来,景区内的一些特殊景点,比如劈山救母和华山论剑这些地方,扫描实景的话,也会出现3D模型和语音讲解。

此外,为了让游客登山游览更快捷,华山景区与多个网络电商平台合作开通网络售票。

陕西华山智慧旅游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 郝瑶:携程、美团、同城、驴妈妈、酷秀、去哪、百度糯米等,直营和分销加起来13家吧。

华山景区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十一期间,华山景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会定时更新景区天气、温度、游客量、剩余车位数等信息,希望大家能及时关注,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十一期间 游客数量

上一篇:渭南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注意防范山洪等灾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