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警雨夜执着蹲守 盗车贼三十小时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4 18:31: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10月2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明德路与青松路十字一辆黑色大众牌迈腾轿车被盗。东仪路所刑警队迅速分析案情,对案发周边监控录像进行调取比对,对附近群众进行摸排走访,确定该被盗车辆于2017年10月2日凌晨2时至4时之间,由嫌疑人通过技术手段盗走。后经研判,推定嫌疑人在作案时驾驶一辆白色suv机动车,且该车辆仍停放在案发周边并未驶离,民警冒雨对沿街数百辆机动车进行摸排比对,最终在案发地周边一地下停车场找到该嫌疑车辆,连夜蹲守布控,10月3日中午12时左右,民警发现一可疑男子靠近嫌疑车辆附近,迅速上前将其制服。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XX,河南许昌人,对其盗窃他人机动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指认,在西安市未央区吴高墙村一民房内,将被盗车辆成功追回,该案成功告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盗车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