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科大教师被曝殴打环卫工 校方已暂停其工作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10-05 16:00:16 编辑:靳聪 作者:赵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被殴打环卫工。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 10月4日,网友爆料陕西科技大学某教师殴打环卫女工,引发热议。今日(10月5日)凌晨,陕西科技大学微博回应称,已暂停其岗位工作并成立专项工作组,正在配合公安机关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10月4日晚7点左右,网友“查派017”爆料称,10月4日下午2点左右,一男一女两名大学老师殴打环卫女工。“我正在屋子准备休息,听见窗外有人大声哭泣,最开始以为是家长在教训小孩,过了几分钟哭声越来越大,而且仔细听不像是小孩。从窗户上看到,一名女环卫工从垃圾堆里慢慢爬起来,而另一名女的推搡这名工人,并且叫嚣到:我挣多少钱,你挣多少钱,你挡着我挣钱。此时一男的欲上前殴打环卫女工。”

  网友“查派017”表示自己出言制止。“此时他们发现被别人看到,应该是回过神来了,男的欲倒车逃跑,已被小区里的几名住户制止。”

  随后,记者看到陕西科技大学官方认证微博发布信息,“2017年10月4日下午,我校教师葛某与一名校外承包垃圾清运人员发生冲突。事件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认为葛某的行为违背教师的职业道德,决定暂停其岗位工作,要求其积极配合处理。学校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安排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此事件开展调查。学校将根据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和责任认定,依据校纪校规对葛某进行严肃处理,有关情况将及时公布,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10月5日凌晨03:21分,陕西科技大学官方认证微博再度发声“据悉,葛某已于事件发生后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严重错误的,积极为对方就医治疗。葛某已向对方及其家属当面道歉,取到谅解 。葛某表示接受学校对其的后续处理决定。事件发生时,在葛某一方的女性系其家属,非学校编制内人员。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 殴打 环卫女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