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边玩微信边开车 将俩出警民警撞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6 10:31: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7年10月2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刑侦大队报警称,长安区韦曲街办紫荆花园小区有小孩坠楼死亡。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法医谈宇飞、辅警赵栋火速前往事发地对现场进行勘查。正当谈宇飞和赵栋将警车停放在路边,下车锁门赶往现场时,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冲了过来,撞在了谈宇飞和赵栋的身上。

  红色马自达轿车司机是个年轻小伙,今年才刚刚考取驾照。事发时,他一边驾车一边玩手机微信,突然发现路上有两名行人,便急忙刹车。由于缺乏经验误将油门当成刹车狠狠的踩了下去,瞬间将谈宇飞、赵栋撞倒,两人当即昏迷。另外,道路一侧停靠的两部车辆也被撞损。目前,肇事司机已被长安交警大队控制。

  事发后,谈宇飞、赵栋被赶往现场的同志急忙送到了西安市航天医院进行救治,此时谈宇飞、赵栋还处于昏迷状态,医生立即将两名同志送进了急救室进行救治,慢慢地两名同志恢复了意识。经过医生诊断,民警谈宇飞右手腕部骨折、右脚踝骨骨折,辅警赵栋右脚骨折,周身多处软组织严重挫伤。

  据了解,31岁的谈宇飞是长安分局的一名法医,29岁的赵栋是长安分局的辅警,从事刑事技术辅助工作,事发正是赵栋的生日。

  由于病情严重,10月2日晚22时紧急转院至西安市红会医院进行手术救治。谈宇飞、赵栋因公受伤后,市局副局长张卫通过市局指挥中心对谈宇飞、赵栋表示慰问,分局局长李会贤也高度关心同志们的伤情,指示副局长乔军锋协调各方,救治受伤战友,刑侦大队领导班子和民警连夜协调,为两人办理转院手续。

  事发后,长安分局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对民警谈宇飞予以全局通令嘉奖,对辅警赵栋予以全局表彰。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