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假期小两口出门旅游 家中两万元财物失窃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0-06 20:55:33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假期小两口出门旅游 家中两万元财物失窃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陈志恺)最近这几天,很多人外出游玩,大伙出门前一定要锁好门窗、收好家里的贵重物品,这不,家住西安和谐路一小区的董先生旅游回来刚进家门,就发现不对劲了。

董先生:“我昨天回到家,看到床有压动过的痕迹。我们走的时候是整齐的,发现被人压过,我赶紧把床头柜打开,发现装钻戒的袋子被撕开。”

董先生慌了神,打开盒子一看,钻戒消失不见了,家里肯定是被陌生人光顾了。董先生赶紧查看房里的其他东西。

董先生:“拉开柜子里的盒子,相机不见了。我买相机时配了专业镜头,光镜头四千多元,加上相机大概七千元没了。”

董先生说,他们小两口10月3号离家到陕南旅游,昨天刚回来就发现家里出事了,钻戒和相机一下子损失了两万元。

董先生:“我到床头柜把盒子打开,说钻戒没有了。我媳妇站着一句话都没说,整个人有点懵了。”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假期 小两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