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残疾母亲带孩子步行游山 迷路后被鄠邑民警解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08 11:33:46
[摘要]她就想给孩子一次游览的经历,没想到迷路了。10月7日晚7时许,公安鄠邑分局草堂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带着孩子从西安徒步来到鄠邑区的金峰寺,途中迷路,下不了山了。华商记者卿荣波。

\

  她就想给孩子一次游览的经历,没想到迷路了。

  10月7日晚7时许,公安鄠邑分局草堂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带着孩子从西安徒步来到鄠邑区的金峰寺,途中迷路,下不了山了。

  接警后,草堂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搜救。山里信号很弱,民警与该女子取得电话联系后,通话始终断断续续,在得知对方的大概位置后,通话便已中断,再也打不通。

  民警及时联系当地熟悉路况的群众,一边上山寻找。入夜之后的山中气温很低,而且随时可能会下雨,危险正在一步步地靠近这母子俩。民警一边搜寻,一边喊话,希望能够得到对方的回应。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搜寻,民警终于在庞光镇化丰村一片山林的小路边找到迷路的母子俩。

  据了解,女子姓许,今年29岁,渭南市临渭区人,腿患残疾。其身无分文,当日,带着自己6岁的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徒步从陕西省人民医院来到鄠邑区庞光镇金峰寺,到达山中时天色已晚,就给迷路了。

  由于一天的劳顿加上饥寒交迫,小孩身体已经非常虚弱。

  民警随即抱着孩子赶往山下,并随同已经等候了许久的120急救车来到附近的医院。

  通过医院检查和治疗,母子俩无大碍,身体及精神状态恢复良好。与此同时,民警将热腾腾的饭食递到了这位母亲手中,随后将两人安全送回了陕西省人民医院。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 母亲 游山

上一篇:西安两男子在民房内吸毒被抓 目前在强制戒毒 下一篇: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慰问华商集团值班采编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