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8周孕妇大出血 西安高速交警开道护送至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8 12:44: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7日下午2时57分,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汉中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在西汉高速秦岭段西安方向有一个孕妇发生大出血,急需赶往西安市陕西省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汉中队民警张崴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报警人刘先生与其妻子乘坐一辆棕色陕G牌照的私家车,其妻子怀孕28周突发大出血,车辆已经行驶到西汉高速朱雀段位置。

  情况紧急,西汉中队中队长白国屹迅速做出安排,在西汉高速朱雀段执勤民警彭哲负责护送当事人车辆驶出山区路段,民警张崴、王佳联系120在高速路口等候,并接应当事人车辆护送至医院。

  下午3时02分,民警彭哲在朱雀段接应到当事人乘坐车辆,一路护送至涝峪口,民警张崴、王佳与报警人刘先生简单确认后,便使用警车开道,准备护送该车前往陕西省人民医院。

  下午3时45分,民警到达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收费站,与在此等候的120急忙将出血孕妇抬上急救车,就再次出发前往医院。

  下午4时16分,警车将120急救车辆护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民警张崴、王佳又帮助将孕妇抬往急救中心,经医生检查后判断,该名孕妇因救助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大出血 交警

Top